亚洲龙
已有265位用户参与
202
63
22.18万元 22.68万
限时优惠: 00小时00
最高优惠: 0.5万元
优惠商家: 龙岩闽盛丰田
联系方式:
询底价

优惠幅度

车型 指导价 优惠幅度 现价
2021款 2.5L 豪华版 22.68万 0.5万 22.18万 询底价
2021款 2.5L Touring 尊贵SPORT版 24.48万 0.5万 23.98万 询底价

推荐理由

整体的外观设计很是时尚,前脸的造型很有攻击性,进气格栅的样式较为精致,多横幅式的中网外圈由镀铬饰条装饰,档次感非常高。机盖上隆起的线条非常突出,力量感十足。车身侧面,作为一款中型车,丰田亚洲龙的车身尺寸长*宽*高分别为4975*1850*1450mm,轴距为2870mm,车身的视觉效果非常修长,商务感十足。溜背式的造型平滑流畅,双腰线的设计使得车身立体感十足,更加的饱满,车窗周边的镀铬装饰条又提升了整体的档次感。车身尾部,造型设计非常的简洁大气,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,中间装饰了字母标识“AVALON”来提升辨识度,点亮后非常的漂亮,辨识度很高。双边单出的排气采用镀铬装饰,非常的精致。

亚洲龙内饰设计师将钢琴漆、水转印、金属镀铬、真皮诸多材料全部和谐融入座舱之内,伸手能够触碰到的部位均是细腻手感。直瀑式的中控台,富有折纸一般张力的装饰条,构思巧妙地相互共融,沉浸其中片刻便能够心神凝寂般,求得一份安定感。

2.5L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出色的参数和40%的高热效率,有助于油耗的控制。8AT变速箱拥有更宽泛的齿比,巡航时的转速可以控制的比较低,油耗也比较美丽,这都是这个级别车辆正常的水准。

优惠经销商

龙岩闽盛丰田

电话:

地址:龙岩市新罗区中城小洋新兴路6号

车型图片

车型介绍 查看详细配置

进入关怀模式